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無尾鳳蝶

其實最初買金桔樹我是想要喝金桔檸檬而已
沒想到

上上週出現了一堆毛毛蟲吃光所有的葉子
我不心疼 我想葉子還是會長出來
但是 20隻毛毛蟲真的超過我能忍受的範圍拉
所以我都不敢打開陽台的門
但是蟲蟲就是厲害
跑到裡面來結蛹了
今天早上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很美
也希望你的旅途愉快
那個 還是可以記得回來下蛋拉

我知道 金桔樹是你們的最愛
PS:當初買樹時,RR唸著說好愛買阿,結果現在養了一堆蝴蝶,就很嗨,說要買十顆樹...
RR先生,這也太誇張了....
PS:現在陽台裡還有10個蛹,歡迎來我家參觀..

1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害怕蟲蟲
    而是因為數量太多啦..哈哈哈..
    看來小P跟小兔
    真的很愛大自然哩..
    (不管是海裡的還是陸上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