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史記精緻鴛鴦鍋二訪


其實本還是要去吃隔壁的牛肉麵的,但婆婆看了菜單,隨手一指,我們就又再吃了一次鴛鴦火鍋,好幸福喔。



照例是鴛鴦鍋,鍋底一百五十元,一人鍋底一百二十元
今天點微辣,花椒的香味非常濃郁,害我狂吃辣鍋。
這是服務生有主動問需要特調醬汁嗎?我要了一碗去了生辣椒,油也是用健康的植物油,酸度剛好,很鮮。
 上次漏點了蝦漿,真的好吃,好彈牙。讓我也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
 招待小菜:滷花生和糖醋蘿蔔
手工拉麵,會先煮好到八分熟再上桌。
說實話,我覺得這裡的深坑黑毛豬好吃的程度硬是把美國牛肉比下去了。就是新鮮豬肉的原味。:)
 用心流了二個小時水的鴨血,很ㄉㄨㄞ。

 甜點:百香果蒟篛

今天一樣是三個人總費用是二千多元,不過有鑑於上次剩了很多菜,這次少點幾樣,結果還是一樣吃的好撐喔。所以不用一張小朋友也是可以吃飽飽喔。
另外關於外帶,店家是包含鍋底要滿一千二才可外帶,服務人員給了一份菜單,其實仔細算了一下外帶還是很划算的,下次我們就在家裡開趴吃火鍋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