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台北,好,丘GOOD CHO'S

寒流來襲溫度只有七度的早晨,送完RR上班又滾回被窩裡睡回籠覺(反正今天不用上班嘛:)。睡醒也來不及吃早餐了,把昨晚的地中海番茄雞肉燴飯微波,再搭配著電腦上各式資訊更新,浪上的微醺記憶 Carol 分享了好,丘good cho's  的試賣消息,點進官網看了照片,太吸引人了,這怎能不在寒冬中坐上一會,體驗好食和文青氛圍呢?



 千里迢迢的奔去台北,好丘也沒讓我失望,好友笑說這是文青版的天和鮮物,是阿,讓更多的年輕人認識和了解台灣在地的好食物和好設計, 多好阿。
 像是媽媽騎著偉士牌去買菜,不過我媽騎的是金旺九十啦。
 一進門的店內商品,有不少已經認識的好品牌,豆油伯.掌聲穀粒.....等。
 第一次見到茶夫子的茶,帶了醇烏龍和青烏龍回家品嚐。
 這個好命茶好適合送給即將要結婚的朋友,喝了好命茶一輩子好命,真是好彩頭。

 這是茶籽。
 有一個小空間是販賣書籍的,通通都是我的菜阿,像是水城台北,還有昭恩介紹過的旅人的食材曆,倒是有一本綠雜誌我沒見過,下回再來好好瞧瞧。
 對了,新年前去購買商品會送紅包袋喔。
 點餐櫃檯上放了一整排的貝果,這裡的主食有貝果和漢堡,每顆貝果的口味都很有趣。
 都至少混了二種以上的好食材
 也有scone

 最後點了紅豆蜜蕃薯貝果和米布丁,都很好吃阿。冷冷的天吃上熱熱的貝果,心都暖了。
 這是一位弟弟的貝果餐,有炒貝果丁(加了蘑菇)鹹蛋糕,下次來也可以試試,看起來很豐富。
 今日熱濃湯。
 這間是小包廂,供活動使用。

 這是餐具區,非常復古,或許你家也有這些杯子喔。
 吧台區
 每一樣家具都是從不同的地方買來的,所以每一區的座位都讓人好想坐下來。










 餐具區

 總覺得這樣的顏色搭配好用心,好舒服。





 店外,四四南村的風景。




 這是店中店,蜜朵麗。販賣天然的手工冰淇淋。
天氣太冷了,實在沒有勇氣嚐上一口。

寒冬的夜晚在好丘,很高興在民國一百年誕生了這樣一個地方,下次一起來當偽文青吧。


好,丘GOOD CHO'S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02-27582609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writing/goodch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