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櫸木咖啡

又到了每月回家省親的日子,和K的咖啡時光這次調到了早餐加午餐,真的蠻會吃的,位於市政北一路的櫸木其實是朵薩spa附設的咖啡店,店裡除了輕食早午餐也有茶點,還有販賣有機食品,最棒的是和麵包奏鳴曲合作的獨家麵包,也可以在這裡外帶。




 進入店內坐了沙發區,是面向馬路的
 桌子就是橫在我跟K之間
 來一份早午餐吧

 水果加上優格沾醬
 我的香草雞肉和陶鍋蔬菜
 沙拉和亞麻仁籽餐包,皮脆內鬆軟,一百分阿
 精力湯,我們點了不要加杏仁的,很像一杯小咖啡。
 K的佛卡下麵包內含香草雞肉和沙拉
 餐後果汁

 這裡的書籍不算多,但主題緊扣在廚藝和健康飲食的範圍內,有幾本是我沒讀過的,這本就超級棒的。
 其他座位






 吃完早午餐外帶了亞麻仁籽餐包一袋要結帳回家了,但是看到別桌的午餐上桌了,我和K又乖乖的坐下點了一份午餐分享。(瘦子真的很會吃的:)
 spa的介紹

 好特別的筷子
 手工冰淇淋加上沙拉
 糙米飯
 馬鈴薯燉豬肉,鹹冬瓜,燙青菜,油醋番茄
 飯後紅茶
 手工黑糖優格,黑糖口感很好。
 免費招待的海梨,聽說是店家媽媽自己種的。招待前還會事先詢問,讓人感覺非常好阿。
海梨也非常甜呢。



說實話櫸木的座位不算多,要和台中其他咖啡店比起來,好像說不太出來特色在哪(但是氣氛同樣悠閒),但是輕食早午餐的份量我覺得剛好,服務更讓人有種我是貴婦的錯覺,為了好吃的麵包(不必去排隊)我願意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