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京都,背包客首選,K's House

新棟的公共空間,真的挺舒服的。
記得二月定了機票後,對於住宿我們二人反覆的考量著是要當貴婦呢?還是把握機會體驗一下青春,當然和陌生人如住同一個房間是不可行的,但二人同房上下舖倒是可行,所以早早查過K's House的評價還不錯,那就下訂了。


我的手作捧花初體驗


 和新娘K是大學時代打工認識的好友,一群姐妹淘雖然畢業後各奔東西,但友情真的不減,今日K邁入人生新的里程碑,恭喜恭喜,也送上我首次的捧花作品,這照片是迎娶前的假裝得到捧花兒拍的,沒想到最後婷還真的抽到了捧花,也是我祝福的延伸(婷,加油,幸福在不遠處的)。
星期五早上在花市挑花,白玫是心中早就定案的花色,粉色桔梗卻是當日出現可欲不可求的新角色 ,淡淡柔柔的粉嫩比粉玫瑰黛安娜更叫人傾心,其他還有白色的深山櫻,綠葉是茉莉花。
很有趣的挑戰,也讓我好想帶著捧花再走一次紅毯阿(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