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KUTA,雞肉丸子湯


從機場直奔位在KUTA的洋人街上的飯店,還在辦理入住手續,卻聽見清脆的噹噹噹的響聲,反應式的想起之前的網路文章,應該是雞肉丸子小攤來了,果然往飯店旁的巷子一瞧,好乾淨的小攤阿...立馬掏出皮包,請司機幫我翻譯,來上一碗....

哈囉,BALI

今年很乖,按耐到了年底才有辦法出門玩,謝謝RR陪我渡假。也謝謝KAE及嘻哈旅行社的陳先生花時間幫我找出各種我想要的行程,真是辛苦了。
我會乖乖寫出這次類媒體團的有趣行程,聽說台灣還沒有人走過這樣的行程,如果喜歡,或許下次到BALI的行程,歡迎也來體驗這樣豐富的行程。
 一樣是自助旅行,但是峇里島的行程卻是購買機+酒比較划算,這次總團費一人三萬多(不含簽證)送了包車+導遊,但是因為有當地朋友,所以我們有大膽的退了導遊,事實證明沒有導遊比較好玩拉,只是功課要作的比較足一點就是。
另外,台灣直飛的航空公司有長榮跟華航,目前長榮是小飛機載客,相對的華航的大飛機來的有保障多了。
 第一次我把飛機餐吃光光,應該是因為MADE IN TAIWAN吧。
 排隊入境,有一堆資料可拿有英文跟日文的,也有詳細地圖。
 這是VISA,入境的時候記得一人去買VISA,一人排隊節省時間。
BALI,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