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KUTA,雞肉丸子湯


從機場直奔位在KUTA的洋人街上的飯店,還在辦理入住手續,卻聽見清脆的噹噹噹的響聲,反應式的想起之前的網路文章,應該是雞肉丸子小攤來了,果然往飯店旁的巷子一瞧,好乾淨的小攤阿...立馬掏出皮包,請司機幫我翻譯,來上一碗....


 一碗是RP5000,據說這還是洋人街的價格,其他地方會更便宜。
 有白煮蛋跟雞肉丸子
 高麗菜絲和一段段的米粉




最後加上的辣醬

攤販老闆和台灣老闆最大的不同,我想就是那不疾不徐的悠閒態度,慢慢依序的把所有食材擺上,要是在台灣老闆應該是火速的把菜交給你...

旁邊是我們的司機ALANG

好了,可以上菜了

最後我在飯店的露天餐廳享用這一碗湯,雞肉丸子吃起來不Q,我想是因為加了其他東西的緣故,炸過的脆餅沾了湯以後,口感到是沒有想像中不好,我最喜歡的是白煮蛋,好嫩,當然不能拿這碗湯和台灣來比較,但是食用的當下深刻感受到峇里島的庶民氛圍。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體驗不同的人生.....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旅行,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