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基隆八斗子,春興水餃

春興水餃店 02-2469-0300 隆市中正區環港街68號
如果不是基隆釣友報馬,我們大概也不會來吃這家水餃店,因為店址在過了碧砂漁港後的密巷中,如果是純觀光客根本不會進這條街,雖然旁邊有二家海產店,但看起來都是招待遊覽車旅行團的,因為雖說密巷但是路還挺寬很好停車,要吃水餃的話暫停在門口即可。


台東市,年假二日遊隨手記

 兔年開年就玩的瘋,不管拖了多久還是要來記上一筆,這次的幾家店都是頂頂有名,回來後有多了幾家口袋名單,祈願下半年能完成另一個台東小旅行。
上面的咖啡是CHEELA小屋的拿鐵。

木工界的夢幻逸品,BOSCH手持式線鋸機

 最近工作範圍擴大到去當工頭,發現木工師父的工具還真好玩,監工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學習木工的作法,從測量到裁切有好多竅門。最後工期結束,也商請設計師幫忙買一台,家裡是有固定式的線鋸機,這台則算是大台的手持式線鋸機,非常期待之後拿來做新作品。:)
不過說是夢幻逸品有點誇張,但這個牌子倒是跟我的鍋子好合阿(牌子是同一個國家,生產線就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