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內湖 Le Gout那個麵包

主婦生活最誘人的也不過如此



知道今年吳寶春師傅得到世界麵包冠軍的殊榮
品嚐過上次的紅酒桂圓麵包
這次米釀荔香只要幾天就訂的到
所以也就買來嚐嚐
店內設計的很優雅
還可以點咖啡配麵包 僅只4個位子..


它就是米釀荔香....比紅酒桂圓更好吃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荔枝迷...
咖啡機的煮出來的咖啡頗有一定水準
只是我好像比較適合喝單品
如果經過內湖  可以順道來


 營業時間
                 平日   8:00  ~  19:00
                 假日  10:00  ~  19:00
地址:瑞光路188巷(台達電子旁的巷子進去)

3 則留言:

  1. 小P幾點去的咧?
    我想等暑假有休周五時再去好了~
    之前chiyu他們也開了一加甜點店
    叫La Gout哩..:P

    回覆刪除
  2. 我都是中午吃完飯去的 午餐時間旁邊的上班族會爆出來...每個麵包出爐時間也不定..暑假阿 估計我還在休假 一起去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各位愛好麵包的好朋友們:

    本周日,中天娛樂台將專訪''麵包詩人''吳寶春,
    公開他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及「米釀荔枝麵包」訣竅。

    只要努力、只要有夢想,沒有不可能的事!
    勇奪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曾餓到連中餐都吃不飽,
    如今他的麵包訂單從三月一路排到九月。
    在他成功榮耀的背後,
    卻是足足用做了十幾年錯誤麵包的經歷而換來的!

    本週日(5/30)中天娛樂39台,晚九點「健康真正旺」節目,
    主持人謝震武、張甄薇將揭露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的冠軍麵包訣竅,
    以及把他推向國際舞台的幕後推手,請您千萬別錯過!


    週日39(台)9(時) 健康真正旺!

    部落格 : http://www.ucute.com.tw/heal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