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61NOTE SHOP & TEA

這個月的DIY雜誌中報導了一家很具個人風格的小店,翻完雜誌立馬在MSN聯絡好友TINA(我好心急阿)來一探究竟.....除了午茶點心,店中店還販賣了老闆掛保證推薦的日本職人好物,如果妳也喜歡日製的精製手感,真的要來逛逛順便尋寶。




  店裏使用的紅茶是大阪進口的堂島紅茶,因為現煮要稍稍等待一下。
 鈷藍的這組茶具還可以疊起來喔

 今天還點了一份鬆餅,口感軟硬適中。
 中間的是冰淇淋,不是一般的鮮奶油。

 桌椅的來歷這裡有清楚的介紹三訪61Note






 好迷人的南部鐵器

 今天我帶了桃紅的筆記本回家,下次再來帶鉛筆回家。

 貼心的筆套,皮製,保護筆端。


 眾多商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訂不到貨的酒杯,這家公司原是製作燈泡,後來利用製作燈泡的技術做酒杯,我有跟老闆詢問,拿起來的質感是比R牌還要輕薄,馬上列入夢幻清單中。要買還要排隊阿....

 下面是地下室的桌椅擺設和展覽








除了販賣商品這裡還有手作課程,部落格上也預告會有假日市集。活動好豐富阿。
離開的時候,我已經在心理盤算著下回要帶RR來好好嚐嚐老闆的限量咖哩飯:)。

61Note     shop & tea
住址: 台北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
電話: 02-2550-5950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二公休


PS:才過完新年,我的行事曆突然豐富了起來,2011年似乎會是很忙碌的一年,期許著自己會把任何事做的更好,也希望心願都能實現,也祝福來看文章的各位,一起心想事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