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永和,UGLY HOME

ugly home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33號
02-2921-1817 (有提供無線網路)
www.streetvoice.com.tw/uglyhome



從VICKEY那裡認識了Ingly
也是在叔康工作室拍婚紗照的新人,有一天我發現他的作品在UGLY HOME販售
那天也正苦惱於不知去哪喝茶很高興找到了好地方,
設計出身的老闆所開的店,也讓我對設計人大大改觀
親切又大方的招待,當下已經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好店拉(我不愛要排隊的名店,有深度的店家比較吸引我)
當然同樣愛買書的老闆所擁有的書櫃最吸引我了
上一次去是7/30第二次去是8/20
就多了好多新書喔
太讚了

我一眼就認出來這是有情門的椅子... 
昨晚我帶著RR和好友又到UGLY HOME續攤
感覺真好

還進了新茶,好好喝阿

謝謝老闆娘借我拍照...我愛這個黃...
最後還被鼓吹參加這個小展覽....作一本小書阿
讓我想想阿
可是我比較想明天在去那裡窩著...把老闆買的新書看完....
PS:如果你跟我一樣不住在永和,是要開車去的話
隔一小段路的福和路上有停車場,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是很方便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