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新竹 在水一方,姊妹們的情人節聚餐

有了高鐵,真的去哪都不是問題
只是票貴偶而坐一次用金錢買時間,OK拉


 好久不見 佩華和森有一家子
先上菜

這脆皮麵包好,一切皮就嘩啦拉的掉下來

我的枕頭牛套餐,挺好吃的

 安安的法國鄉村鴨,不過拍謝..有點乾

飯後果汁,其實中間還有沙拉,濃湯跟清湯..
還有餐前的芒果冰淇淋..好可愛阿

菜上完了,來看可愛的定豊..是說我記得音,忘記名字有沒有打對....
反正跟我同一年同一天結婚的好友,兒子已經邁向2歲半
這歲月催人老阿
小孩一定都討厭吃飯,老師我很清楚...還是會長大的
出門還要自備兒童座椅,這對爸媽很厲害
安安阿姨的愛奉上有隻會模仿說話的貓咪,非常適合逗小孩
是說 我的女朋友一號在IA模式拍小孩也挺厲害的
最後是跟媽媽一起拍的照片
帥小子要乖乖長大喔

餐廳資訊:新竹青草湖,在水一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