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台中,福壽山農場,野炊之樂


年末趁著好天氣和假期快到期了,既然前二天去了高雄(近海邊)那就上山吧,一週內上山又近海好不充實阿,第一天我們先開車走宜蘭經過三星鄉到福壽山農場,要門票的喔,幸運的也還有空房,還獲得小小折扣,丟好行李就在往上開到露營區野炊去。



這次旅行決定的很倉促,所以沒準備什麼好料上山吃,前一晚從冰箱清出一些食材,甜椒,金針菇,土雞蛋,梨山高麗菜(賣下山又被我帶上山了,:)一個鮪魚罐頭,就這樣也讓二個人吃的很盡興。
下次,下次我要帶牛排啦,然後要像奧利佛一樣邊做菜邊喝酒。用想的就很開心(有沒有人要參加?)

 趕在五金行八點開門就抓了卡式瓦斯爐快閃,高山用瓦斯爐已經列入清單,下次買吼。
 金色三麥企鵝瓶喝完了還可以裝水外出用,讚。
 不想帶茶壺,拎了保溫杯跟日月老茶廠的茶包出門,下次我要現煮奶茶啦。
 幸好有記得買泡麵,泡麵是露營的好朋友阿。
 柳宗里夾也是露營的好朋友,廚剪也是缺一不可阿。
 哈,我還帶了玉子燒平底鍋,煎蛋剛好。

 一人小廚房好好玩。

 下面照片左上方的就是廁所跟垃圾桶,動線上很方便。
 露營區的帳篷們
 旁邊是小木屋,沒有電視的。
 中間有一個小水池,對著中間喊叫還會有陣陣回音,很有紓壓效果。有販賣魚飼料,只是我沒看到魚阿。
 吃完飯可以林間散步,好不悠閒。
 躺在露營區上午睡,冬陽原來是這樣暖呼呼的。
 如果大家一起來住肯定很好玩,夏天吧,伴著星夜聊天,人生多美好。


 這裡的露營區是用星座來分的,很可愛。
話說這一天到山上野炊的只有我們二人,就是包場了(誰像我們這麼瘋),也不用另外付費(武陵農場的露營區光是野炊不住宿一餐要價二百元),結果後面來了一車中年的阿伯們,一直盯著我們的午餐,還直說這二人好享受喔,下次我們也要這樣來這裡煮食。在一旁的我聽了擦擦汗,還好不是要跟我分午餐:)。阿伯,這次我帶不夠多,下次一定分你啦。

1 則留言:

  1. 讚喔!! 我昨天 也去泡湯 野吹 ~~因為是看完畫展後 臨時起意出發的 就沒有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