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UBUD,猴林路買買買



猴林路就是在皇宮前的單行道,一路上有非常多的個性小店可以逛,這次時間不夠沒辦法連平行路上的小店們一起逛個夠,但是這一路上也很好買..:)
刊頭這一家就是全世界只有三個國家才有的店,LEOLLE(雷歐雷)烏布有一家另一家在水明漾區



 我買了特價的大碗,還有2個小燭台,是石頭洗的,不過我忘了是什麼石頭....
裡面還有好多很特別的居家擺設品,如果有新家,再來搬好了。

第二家是NAVA。我在烏布看到有二家店面,但是猴林路上這家算是店面較小的,餐具很日雜風,價格更是只要3折吧,說實話我每個都想包回家(RR:你有什麼不想買的?),礙於還沒逛完,先買二樣,下次來BALI我應該就只會來帶你回家啦。
 兔子是妹妹去明治神宮幫我買的,不是BALI的喔
奶油刀和牛奶杯
 你看看,這每一樣都很值得買阿....

 連放蚊香的器具都可以這樣美....
第三家是KOKO,這家店面的木偶都好可愛,每家的木偶表情都不一樣,所以遇到喜歡的就下手吧,我就失手買了玩偶,圍巾,還有籐編包包.....
圍巾就是上面綠色和藍色的.....順便PS:中間那四個包是在臘染村買的(我們被強迫參觀啦,其實也是沒跟司機溝通好..)開罐器和其他的是另一家大批發,擇日再寫喔
 第四家跟第五家就是有名的KOU果醬和手工香皂







 其中最特別的果醬是焦糖牛奶醬..其他的,偷偷說好像草莓最好吃,另外的我都覺得沒有台灣的水果好吃(很主觀,但是我愛台灣啦)

第六家是PARAS,很多店看了櫥窗就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菜,這家很明顯就是阿





 主要是賣浴鹽還有沐浴乳..精油身體去角質用的產品等等
 我愛這個陶罐裝的浴鹽和沐浴乳,換算台幣只要一張紅色小朋友....讚
木盤也是大批發買的...剩下二家大批發我再一起寫,感謝大家不催稿,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