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內湖,TIMAMA Bakery & Cafe'

那天好友在浪上給了一個私噗說:這家店是你的菜阿,真的,一進官網看到簡簡單單清清爽爽的日雜風裝潢,加上菜色不錯,立馬約了奔去看似很遙遠的內湖,這一去還真值得,不僅洗了車(小美容),省了停車費,又在花市撿到寶,重點是很久沒有食慾大開的我,今天竟然吃完以後想要續盤,我想這家店我會繼續來吃的機率很高(那個我要約K小姐:)。



中午若是用餐時間還是建議定位,因為也是滿桌,坐定後點了主餐加點B餐,多了湯.沙拉.飲料和蛋糕。
 香蒜透抽細圓麵,可以加辣,麵的軟硬度恰恰好,真的太讓人驚訝了,希望以後也是這樣的水準。
 番茄鮮蝦細扁麵,也是好吃...份量剛剛好
 芒果維也納,甜點本來我就不愛(我是挑剔鬼),加上這口感是中央工廠出品的(類似幾度C的產品),所以下次我會略過啦,但是如果你不挑剔,還是可以嚐嚐看。
 我下次會回來吃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這杯栗子鮮奶茶肯定也不會錯過,我好愛阿,雖然晚上我因此清醒到一點多才睡著...
 冰的原味奶茶,上面有蜂蜜...
 就是這茶湯,茶味很濃,比例剛好,是我愛的口感啦
 歐貝拉,有加入咖啡,配奶茶不錯。

 這裡除了大人套餐還有給兒童的專用餐,加上對面就是有溜滑梯設施的小公園,停車也方便,我想非常適合大家來蹓小孩...




















1 則留言:

  1. 妳好!
    請參閱我的不同部落格:
    http://chiuai.net/

    http://tw.myblog.yahoo.com/chiuai_lin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linchiuai/album.aspx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linchiuai/index.aspx

    立犀內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