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KUTA,ACC巴東飯

到了Bali的第一頓晚餐,就是和Kae相約,在地人帶路當然是好吃的,巴東飯其實是吃大鍋菜,也是手抓飯,還有最好選擇第一段用餐時間前來,因為菜的計費方式是前一桌吃了半盤,就算半盤的錢,但是剩下半盤會在下一桌來的時候在加入另一外一半上桌,所以吃飯搶第一最好啦。


這家店在出了機場附近的圓環旁邊,

店內很乾淨
這是我們在這裡喝的第一杯果汁,喝了第一口讓人大為驚豔阿,傳統台灣都是加牛奶,沒想到加入巧克力怎麼那麼好喝阿?這趟旅行至少喝了有十杯阿
這裡也有外帶果汁
buka是open的意思
上菜囉,但是有些菜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嘗鮮也不錯。
這黑巴巴的竟然是好吃的牛肉阿
綠色的辣椒醬
沒記錯的話是波羅蜜,還沒成熟前拿來煮食
這是蛋啦
辣椒炒高麗菜
好吃的咖哩雞,咖哩的香味跟台灣不一樣,我也在市場買了一包香料回家。
炸魚
這也是牛肉乾
不知名的葉菜,
炸雞
炸芋頭
紅色辣椒醬,我覺得綠色比較好吃。
來這裡用餐,只要坐下來,馬上送上一份白飯,還有一碗洗手的水(裡面都會放一塊檸檬),千萬不要拿來喝阿
這就是圓環中間的雕像。很好認我是在店門口拍的。
tutup就是打烊的意思囉
最後,我一口都沒吃的就是這個茄子啦,因為樣子實在令人吃不下去,我想大家懂的。

1 則留言:

  1. 進度嚴重落後....不是一天交2篇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