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KUTA,Tanaya B&B 早餐篇



 利用洋人街的櫥窗景觀來開頭,這家的玩具都好可愛,但價格也很高就是了。



 TANAYA 的早餐很簡單,麵包.果汁.茶或咖啡,還有水果。通常一份吃完就飽飽飽,據說不夠的話也可以在單點。
用餐區的無線網路訊號很好,所以邊吃早餐邊上網,比在台灣還悠閒
 同條街上有名的手工蕾絲服飾,但我都覺得好成熟,挑不到我的菜阿




飯店左右轉都有很多家賣木偶的小店,每家的神情其手工細緻度都不太一樣,所以遇到喜歡的立馬買下去就對了。

 第二天的早餐,土司夾果腿之類的,因為司機已經在樓下等待,所以我還自備袋子打包倒車上慢慢享用,左下的ABC番茄醬是這裡有名的大牌子,相關產品還有大蒜辣椒醬,不過吃起來比較像甜辣醬。
 能上網路悠遊的時間絕對不能浪費阿

巷子走到底就是葉子villa囉,其實tanaya跟葉子villa同屬一個公司,位置也分別在前後,或許下次也來試試市區的villa住起來是什麼感覺....
 這家我買了2隻魚....沒有玻璃櫥窗的店面要大開殺戒...
 聽說很沒效率的郵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