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KUTA,牛雜湯&沙嗲



記得幾個月前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BALI時,有家在地人才知道的牛雜湯,這次商請KAE一定要帶我們去,沒想到這攤早就是他的晚餐首選啦。
不過餐廳位址離鬧區有點小距離,把地址給包車司機比較不浪費時間,
因為掛名nasi(飯)soto(湯)的店家很多,差別在每家的湯料不一樣而已。



我覺得這鍋子也挺美的
噹噹噹,這就是牛雜湯,記得要多擠擠顆檸檬喔。
還有一盤飯,有時會灑上油蔥
上桌前每碗都會有基底配料,我只猜的出來胡椒這項香料。
不到七點一大鍋見底了,果然生意好。


這次旅行是五天四夜,第二天晚上吃完後,我第四天又來報到了,結果司機忘了在哪兒,幸好拍了招牌,有地址才順利吃到。這次我拼了三碗,總算不負我的綽號(pig。。)
還可以點當地的紅茶,這種的是較不甜的,還有甜的可以選。
轉進牛雜湯的巷子前,路旁有很多小攤,腸胃強壯的我們在Kae的建議下,一人點了十串。


隔壁另一攤是炒麵
跟大陸的烤羊肉串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不過隔天我還是小拉了一下肚子,幸好有帶腸胃藥阿。
寫到這裡,我又好想來一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