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BALI,海龜島船釣行程(下)

蟑螂船來囉
印尼當地的蟑螂船,除了名字有趣,外表也是。
船旁邊的二隻腳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平衡了,我有仔細觀察那二隻腳怎麼做,大概要用二段木頭削製而成(彎腳的部份),水面上的就是竹子了。
 能搭上這樣的船遊紅樹林,超棒的。


雖然我不在威尼斯,船夫也不會唱歌,但是海面微風加上緩慢的速度,就是那種慢活的感覺,謝天,一切是這樣的美好。
豆導在替我們講解

好像要去亞馬遜河的叢林探險一般
我和rr一直錄影拍照,


不知道水下有些什麼呢?


中間黑色的石頭是遺址,
驚喜來了,原來親愛的KAE大哥又專程替我們準備好料的,昨天就先放了幾個螃蟹籠
謝謝阿聲幫我們開獎
有一隻藍色的螃蟹,這品種我是第一次吃到,太棒了。

接下來在做記號的每一處開獎,可惜剩下的幾籠也只有一隻。有魚有蟹真好。感謝蟹老闆招待。
這艘未完成的船從上一次的爆炸事件後就停在這裡,因為主人正好在爆炸中喪生,可惜了未竟的夢想。

最後我們搭蟑螂船回到岸上,梳洗一番又接著前往餐廳
今天來支最有名的啤酒(對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不過我們有司機阿。)
我的胡蘿蔔汁也很好喝喔。海邊的胡蘿蔔帶點鹹味正好中和了胡蘿蔔特有的味道,真棒。
今天吃套餐還有剛剛捕獲的魚,
咖哩雞湯
有炸魚和烤魚

還有三種配菜外加一種是辣沾醬
紫色的醬料很好吃
鏘鏘,螃蟹上桌了。料理方式似乎是蒸熟後再把蟹肉表面微煎到焦脆,還帶有咖哩香味,好吃的不得了阿。

這樣是一整套套餐

這是洗手的水啦,千萬別拿來喝了。
鏘鏘,剛剛釣的魚也上桌了。
這一餐總共吃了二條魚一隻螃蟹,是這次旅行最棒的一餐了,從產地到餐桌只有幾小時,新鮮的魚兒就是鮮美好吃的代名詞阿。(晚上寫這篇越寫越餓啦)
吃飽中飯後緊接著是去餵海龜,海龜島的行程也圓滿結束了。
是說愛吃海味的朋友,到BALI千萬別忘記安排到海龜島的船釣行程,掛保證,一定不虛此行啦。
終於下篇到了大家最愛的戰利品篇,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