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KAYUMANIS JIMBARAN ,KA'U SPA

入住肉桂的這二晚,有贈送晚餐或者SPA,因為還有送一份主餐:豬肋排,所以我們選擇了2小時的SPA,不過因為另外贈送的腳底按摩有半小時沒有使用,所以今天的SPA是延長到2.5的小時喔。



預約了下午三點的SPA,還要提前15分鐘去填寫問卷,肉桂的SPA療程在BALI也是前幾名的SPA,所以我好期待...
從大門走入以後,有一間大廳,


接待人員先送上一杯冰果汁,記得有薑,肉桂,香茅...,本來聽到裡面的成份還覺得可能不好喝,但是喝了以後穴發現意外的順口阿,或許還有養生的功效。

擦手毛巾與果汁
桌上擺了當地盛產的香料..

喝完果汁以後,小姐要我們挑選待會要使用的精油還有療程
 四款精油小姐會塗抹在我的手上讓我試聞,名字都很特別,我記得我選了海邊微風...(跟其他的以水果或是花香的精油味道差好多阿,好好聞)
這是用於身體去角質的粉末,經過小姐解釋才了解原來LULUR(有沒有像是台語,就是身體嚕一嚕嘛)是顆粒較細的粉末,大概就是LU掉一點死皮,中間的SCRUB顆粒較粗一點,功效也更強,不用說最右邊的那一款是可以磨掉最多的。難怪超市有LULUR也有SCRUB害我看的霧颯颯。
選完精油還要填寫問卷,內容就是也沒有身體疾病或是需要加強的...
填完後小姐領我們到SPA房,原來這裡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阿。
 跟浴袍花紋同款的佈置
有很大間的換裝室,還有跟VILLA一樣的衣櫥可以放東西。最棒的是有好大的全身鏡,是說功能是要客人先仔細看看自己的身材嗎?那...對我來說真是打擊阿....:)
SPA過程當然沒得拍,我也舒服的睡了一覺,最後面還有露天浴室和浴缸,提供我和RR泡澡半小時紓緩一下。(小姐還幫我們放了泡泡浴)
SPA房間旁的躺椅,我想應該是迎賓按摩的地方,看起來就好舒服。
帶著舒服的心情回到大廳,我還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一份水果可以享用,這是水果SATE,真是有趣的點子,可以沾優格食用。謝謝貼心的肉桂有貼心的服務。  
這次旅行共體驗了不同價格的SPA,老實說一開始,我就想要比較看看差別在哪裡?沒想到這一比,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是價格較低的SPA不好,是整體感受和服務,甚至在SPA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指壓的點有沒有在正確的穴位,手的力道是否適中..等等,只要細細體會,不難分出其中的差別。
如果要體驗,那建議大家選最好的拉。畢竟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渡假了嘛....
期待下次的BALI遊我還可以體驗到更棒的SPA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