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BALI,海龜島船釣行程(中)


在俱樂部更換好泳衣就可以準備出船囉,海灘就在不遠處,大概二分鐘的路程。

船好新好乾淨喔,台灣的娛樂船可不可以也參考一下阿,

等待上工的釣竿
最令我驚訝的是廁所,還是沖水馬桶阿,好夢幻喔。
年輕又帥氣的船長,我忘了拍正面了。

謝謝KAE大哥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紅茶,是印尼當地的品牌,好好喝阿。
是說在船上喝飲料,吹著海風,一時間有貴婦的錯覺阿
我們的包車司機,這側影不錯挺帥的。
更帥的是KAE大哥,有沒有像我們的豆導阿,豆導好。
魚探機,待會魚訊就靠你了。

來看看海上風景



 今天的釣餌是活蝦,到點後,大家陸續中魚,
 我的釣竿垂釣中,魚兒快來阿
 這籃子還真好看阿
 阿聲也中魚了,Alang也中魚了
 哈哈,我也釣到了好吃的龍占(原諒我披頭散髮)

 rr是壓軸最後中了一條好魚(秋姑)阿
鮮魚聖經:紅色的魚最好吃阿
看冰箱的漁獲差不多了,午餐也有著落,接下來要浮潛囉,CLUB有特製的大浮圈,不過今天大家都會游泳,就自由潛囉。














這天我沒下水,我待在船上午睡
配著微微的海風,我在船上打了小盹,大哥設計的船真的很棒,是說每天過這樣的生活真愜意阿。
(我在放釣竿的竿座放了洋傘,女孩兒都怕陽光的嘛)
結束好玩的船釣,我們還有一池牛港在等著我們呢。

這是在海上的養殖池

牛港是衝力很強的魚種,也是漁人想獲釣夢幻魚種阿(因為在台灣可遇不可求阿)
還看到獅子魚

老闆幫我們綁了活餌,牛港吃餌的速度很快,瞬間根本拍不到照片,還是看影片吧。(等我處理好再放上連結喔,乖)


這裡放上今天所有漁獲
為什麼會有螃蟹?下一篇再報告。

好期待今天的午餐,從產地到餐桌,我們都有參與喔。
這是可愛的菜刀魚
午餐,我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