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BALI,海龜島船釣行程(上)




BALI   HORIZON   FISHING &; SNORKELING   CLUB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參加KAE大哥公司的船釣行程
因為有專任代理的緣故,之後想參加的朋友要預先在台灣報名參加喔。和KAE大哥在台灣就因為釣魚認識了,說起來釣友都有都有釣遍全世界的夢想,BALI應該就是我們海外的第一站了,再加上KAE大哥每次都在fb上放美味的魚料理。這次一定也要親身體驗bali的海味阿。




到bali的第二天早上就從kuta出發要到海龜島
說是島,就是用一座小橋連接所以要付過橋費。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是路還是橋阿
草地上野放的牛隻
到了,竹圍下的是翻模的船殼
這是接待客人的戶外廳
以旗魚為標誌的招牌,很威,一輩子如果有機會釣到一隻旗魚就超級幸運的啦
接待廳前的戶外涼椅
一排淋浴間
待會船釣需要的釣竿
好可愛的清洗槽喔(主婦的重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超級精美的簡介,行程包含浮潛,船釣......等
淋浴間的穿透感

為了搭建這個房子,所有建材都從爪哇島運來,除了建材較防水材質也較好。工法也稍有不同,來的時候記得仔細觀察 喔。
這裡也有招牌店狗,說真的開一家店就非得培養店家招牌寵物阿,這樣生意會旺旺旺喔。
旁邊草地上放的是當地的蟑螂船,後面會再介紹
隔壁的住家顏色搭配的好,有很自在舒服的感覺。 下一篇就要進入精采的船釣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