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09德國>斑鳩小巷Droffelhof餐廳@露迪斯海姆Rüdesheim 

這是斑鳩小巷的頭
這是巷尾 圓圓的招牌就是小斑鳩
這家餐廳開了有250年之久喔
今天是星期天 幸好他有開
其實我們不小心就包下一間餐廳了
淡季來歐洲 我們常常包下一間餐廳
去年在佛羅倫斯噴泉牛排也是

菜單
在這裡幫那秋換上 vegas底片來杯白酒
綜合燒烤肉類拼盤 上菜
二個人分著吃也很撐
吃完以後到酒坊買酒
吼 我喜歡聖誕風 不管了 就這瓶
這裡最著名的是就是可以刻上名字啦

給勳哥跟RT妹 感謝你的相機
給喆與菁
給親愛的LULU
哈哈 寫的不完全對 真是辛苦老闆了
這是我的P&R
上面的雕花好像是小斑鳩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來斑鳩小巷必逛也必吃的店
想想用了250年的時間經營ㄧ家餐廳
感覺真好
當然 記得白酒要喝多ㄧ點...




5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小小糾正一下,
    那個是Drosselhof不是Dcosselhof,
    妳的照片拍得好美呀:)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我自己也打錯,
    是Droffelhof
    orz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次對不起(覺得我好丟臉),
    我再看一次,是Drosselhof,
    招牌的那個s沒有那一橫槓我沒看到,
    再回去看菜單時看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好像來鬧的orz
    對不起對不起...

    回覆刪除
  4. Drosselhof..去年二月我們的品酒團也有去ㄋ^^
    看照片,店內的擺設都一樣..
    在一張照片中我看到上回去坐的位置~真開心^^

    回覆刪除
  5. 您網誌上會跑出來的那個動物,好可愛唷!!
    怎麼弄上去的阿?方便的話請告訴我~
    我的e-mail:winnie_t25@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