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2009德國>斑鳩小巷 街景@露迪斯海姆RUDESHEIM


早晨的日出真棒..

車站


這次的照片 我都在看地上ㄟ
帶了五台相機
其實我很忙碌阿

我腳邊這一道牆 是葡萄藤喔
上面還有一串已經很乾扁的葡萄
不過我很俗仔
沒膽子吃
不過我可以想見夏天時的美麗..


隔天早上出發的時候
結霜了
果真帶給我們好運
接下來四天都下雪了..


山上都是葡萄ㄟ
這咖啡每家都有賣 而且很炫
來到斑鳩小巷
請點一杯...
在杯裡倒進一小瓶酒
點火燒掉酒精
再倒入咖啡
加入鮮奶油一球
味道 超奇特阿



信箱


旺季的時候有纜車可以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