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09德國>COLOUR HOTEL @ 法蘭克福FRANKFURT

旅行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覺得蠻順利的
下面我放ㄧ下買票的機器
因為我覺得好方便阿

法蘭克福的區碼是50 機器旁邊很貼心的貼了區碼提醒觀光客
順利買到這張票 就可以從機場去市中心了
月台乘車資訊
到法蘭克福主要的火車站 還不到八點 天也都還沒亮
只好速速去旅館報到
這家旅館主打的是便宜 又時尚
離火車站只有二分鐘的距離拉
我很愛這種距離 太棒了

大廳
房間號碼 就漆在門上了
不過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訂錯房間了 這是單人房阿
然後整間旅館又都全滿 幸好只有一晚
勉強二個人擠ㄧ擠...
看電視要付費...
夠小吧...
但是整個房間都算乾淨整潔...
入住的時候 有好多年輕人剛好要出門
我想這裡還是比較適合年輕的背包客阿
ps:在車站發現 歐洲的娃娃車都好勇猛阿






1 則留言:

  1. 這旅館不錯!
    我愛離車站近的旅館
    房內簡捷的線條 勾起我的德國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