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台北,史記精緻鴛鴦鍋

新玩具剛到手,使用上還不順,所以有些拍的比女朋友還差,還請見諒。
反正重點是火鍋,麻辣鍋有微辣到大辣的選擇,今天選小辣,真的只有表面的油辣而已。
嗜辣的朋友可以點中辣可能剛剛好喔。
白鍋的湯頭也很棒,總之,我已經想下次何時來吃了。

 關於店家更詳細的報導,請看  父子聯手,史記精緻鴛鴦鍋  
 新相機新鏡頭真的好糊喔,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啦
醬料的選擇比較特別的是有店家幫你調好的醬料,但是稍甜我不太愛。
 上方醬料中有辣椒渣,不太辣但是很香。加一點很不錯,RR挺推薦的。
 牛筋
 美國雪花牛
 美國牛翼板肉
 鴻喜菇,高麗菜,白飯,手工拉麵
 大腸頭,年菜才自己動手洗了大腸,一頭豬的大腸頭也只有一小段,所以看到價格一點也不覺得貴,光是處理的工就很費時間。
 竹笙,第一次吃火鍋搭上竹笙,二種鍋底都有放,吸滿湯汁吃起來真棒。
 手工川丸子,真的比鼎王好吃。

 招待的麻辣小黃瓜和鹽水花生,別看小黃瓜很普通,一入後有花椒麻辣香,也辣到我馬上喝烏梅汁解辣。
 敖幼祥烏梅汁
上桌時也都會附上一瓶水,我覺得這點很貼心,定位時原本友人要帶小孩一起來,也會事先問需不需要準備小孩椅,食用期間爐火太大,服務人員也貼心提醒湯汁一直滾會越來越濃稠,來幫忙調整,看來教育訓練做的很完整,雖說價格上一人大約要一張藍色小朋友,但不管食材,環境,服務也都有一定的水準,週六晚間是滿座的盛況,要用餐還是先定位較好。
 下方這張是獨立大包廂






PS:從二月六日起營業時間已經改為中午開始,請大家放心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