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佛羅倫斯,PALLE d ORO(TRATTORIA)小酒館

 回頭來寫這篇三年前的食記,我唯一記得的味道是那家常提拉米蘇,一大碗公的上桌,這豪邁的氣勢大大震驚我這鄉巴佬,不愛甜食的我最後也愛上那彷彿雲朵般的柔軟滋味。另外,還值得記憶的是中午用完餐後,1/4瓶的自釀紅酒讓我差點吐在烏菲茲美術館裡(幸好最後我忍住了,然後一直假裝我是日本人:因為滿臉通紅的坐在美術館裡真的很像來鬧的)。



 當時用的相機是SONY的T1,畫質不好還請多見諒。
 吃飯的時候剛好可以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漫遊費用於我如浮雲:)
 看不懂菜單亂點,想要吃義大利餃子點成小湯圓一盤,上桌時真的笑到岔氣,2個人的旅行這樣的回憶多的不勝枚舉,嗚,義大利我好想念妳喔。


就是這碗啦

 左上角那瓶真的好喝....






 熱情的結帳店員很大方的要我拍他,但是我醉了手震了照片糊了......



PS:這篇其實是為RR的學妹寫的,有店門口的照片也有酒鋪的地址,祝你的告別單身之旅充實又愉快。(那可以寄張明信片給我嗎?:)

1 則留言:

  1. wa... 義大利真的很令人懷念
    有機會很想再去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