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新玩具 TANGO獨木舟

這篇應該是RR先生海上逍遙遊日記


 買獨木舟自己划出去釣魚
好像是過太爽了
沒有買新的是中古的小舟
基隆海邊滿滿的戲水人潮


傍晚 有小倆口來這裡泡水消暑
R先生 為什麼我要在岸上等你阿
我也想要手牽手泡水聊天:)

 賣家附贈的魚探機
所以下水以後就知道下面有沒有魚拉
那個螢幕顯示的92 是當時在沙灘上的溫度
超級熱阿

準備出發





因為沒船可玩,所以我只能去旁邊喝咖啡吹冷氣

路上風景

藍天怎麼拍都好看阿


我去了白舍愛琴海
從黃昏到海面上漁光點點

晚上泡水更是涼快
這次還碰見有人在沙灘上用漂流木起營火
我也好想玩野炊阿
誰要跟我一起去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