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湖口 阿婆臭豆腐

我想 這是身為湖口的六年級生記憶裡最深刻的一攤
那時候的新湖口 最熱鬧的街就是阿婆臭豆腐這條
這條街有鞋店  服飾店 五金行  我還在這條街上幫忙賣過豬肉呢

 那天回娘家 趁著媽媽還沒煮晚餐
趕快來上一盤

其實那天是外帶但是老闆娘看我要拍照
特地弄了一盤給我拍   她說上次園區來採訪的時候也是這樣
看來有不少人也來介紹這家好店了
阿婆是穿黑色衣服那位  
旁邊的似乎是媳婦
我覺得最棒的是  這攤子好乾淨阿

在鍋中現炸膨脹的臭豆腐  好可愛
炸好撈起後 待會就會消下去了
 除了臭豆腐 還有炸芋頭跟蕃薯簽
如果來這裡 歡迎你來吃吃看

2 則留言:

  1. 很喜歡版主所分享的小吃
    謝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只是記錄我認為好吃的拉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