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東京買買團>National DL-GZ20-CP免治馬桶座

有點瘋狂
但是RR先生就是想帶一個免治馬桶座回台灣
在我們還能搬的動的情況下
說真的 跟去義大利比起來
這次搬東西沒有上山下海
我覺得很輕鬆呢
看來要感謝義大利之行的訓練

價格上 低了台幣3000元左右
也算是OK了
在秋葉原的戰利品
在飯店打包裝箱
對 我又帶了小剪刀 泡棉 跟膠帶...

很安全 也要感謝這個超大的生日禮物行李箱

安全抵達台灣
好吧 我家的TOTO馬桶

拆下馬桶蓋
水龍頭接頭也要拆喔
送了2叉的接頭
要先安裝灰色的底座


很簡單的接上水管就完成了
大概是我們的型號特別容易安裝吧
其實他還附了各種形式的小配件好方便安裝喔
說明書上的13個步驟作完就完成了
套上保鮮膜 試用一下
上面這個水量是PUPU後專用 可調小 還有女性PIPI後專用
使用完畢以後他都會自我清潔
還有吸臭 跟感應瞬間加熱的功能
超讚...

接下來是男生上廁所時 還沒掀馬桶蓋以前

掀開以後

他感應到有東西靠近 就會打出綠光....
有一個綠點叫男生在晚上上廁所時
要對準綠色點點不要歪拉
超好玩的設計

最後是蓋上的遙控器跟小感應器
免治馬桶組裝完畢...

5 則留言:

  1. 看起來怎麼那麼好用啊
    你們邊血拼還邊把這個東西帶著嗎
    這樣不是蠻重的?
    R先生都知道好多好東西喔
    太厲害了
    妳跟伊斯特寫的東西都讓人好想去旅行啊!

    回覆刪除
  2. 天ㄚ~
    真的太猛了!!!
    看了害我也想去搬一台回來耶!!!

    回覆刪除
  3. 小P
    期待你貼羊毛氈的東西呀!
    嘻嘻

    回覆刪除
  4. 妳們真的搬一台回來 太讚了!!
    羊毛氈??
    什麼呀???

    回覆刪除
  5. 給大家
    找時間去東京血拼阿
    超好買的
    FIFI 我這週超忙 希望可以抽空PO
    小貓..
    我在日本買到羊毛的東西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