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東京買買團>淺草-兩國-秋葉原-新宿買買樂

上野的辣妹專賣店
有四層樓喔
超棒的
我買了一條短褲

應該是小龍的網誌看太多
開始偷拍起辣妹了
沒想到這位是韓國女生
唯二的景點照片
觀音寺
著名的大拖鞋

買到卡通版的了
748YEN..
陪伴我三天的水蜜桃茶
喔..好吃的早餐

美好的血拼早晨的陽光


RR先生的秋葉原戰利品..


阿美橫町隱密2樓上的燒烤店..
兩國...批發玩具和煙火的主要地區
比較少出現在大家的網誌中
超好買的 也很便宜 但也有些店家不零售就是了

下面三個是紀念品.
可愛豌豆莢是今年最新流行的手機吊飾..
兩國的一家連鎖書店
不誇張 你要開店 或是要辦婚禮
或是小學生的文具..家庭清潔類...通通買的到..
總共七層樓
我大概每一層都有買東西
而且可以刷卡....
婚禮相關貼紙...和粉厲害的筆
可以書寫在衣服或是包包或是鞋子上
塑膠質感 布類 陶瓷類都可以
而且洗不掉ㄟ
改天來試試在PO
會買的原因是瞄到日本媽媽都有買...
書架..食譜用

J小姐為什麼在笑呢?

因為旁邊這位日本辣妹 長的粉漂亮喔
竟然在坐下的2分鐘後呼呼大睡
頭快要倒在J小姐的肩膀上拉
J小姐很厲害的用手把頭推開
然後我一轉頭又撇見日本辣妹曝光的胸前...
挖..日本妹妹都這樣?
來秋葉原一定要吃這家....


看不懂的菜單
令人感動的英文菜單
醬料集
我等了一年才能喝的昆布味增湯
炸蝦超好吃2000YEN
豬排1750YEN

原來這就是東京BANANA.
淺草觀音寺的東京BANANA只要YEN840
DORA 我有買到草莓限定版拉..
終於拍到車頭的D先生

秋葉原的女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