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買>幸福の果“天地果--宜蘭市無花果

從產地到餐桌徐仲先生介紹的 宜蘭市無花果
商德信幸福の果農園

記得下訂是在3個月前
但是老闆不敢保證到貨時間
因為無花果的產量跟天氣很有關系
....等等等....
終於 從日本回來的第二天
接到了鄭老闆的電話..
星期三可以採收呦
要幾盒呢

好感動阿
就算已經在日本散盡千金..
有錢還買不到的新鮮無花果怎能錯過

來吃個過癮吧....
無花果是貨到付款 低溫宅配
層層包裹
無花果長這樣拉...
星期天的早餐就是無花果加上新鮮現打芒果冰沙...
好個養生早餐...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無花果的味道
我自己是很愛
我最愛的麵包也是無花果麵包
新鮮無花果的味道淡淡的
加上生火腿或是做沙拉會比較對味
但是我真的比較愛原味拉.....

3 則留言:

  1. 我也嚐到囉
    謝謝 感恩啦

    回覆刪除
  2. hi hi
    不客氣優
    第一次看你留言ㄟ
    是品酒班的同學?

    回覆刪除
  3. 這個果 口感是軟軟的嗎?
    我在土耳其被當地人請吃過
    是綠色的 軟軟的 很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