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2008義大利>拿坡里旅館

其實這只是ㄧ間青年旅館 很適合背包客
要介紹它的理由就是太酷了
當我們依著住址找到這裏 ㄧ整個傻眼
怎麼是深綠色大門 這真的是旅館?
好像一座監獄啊
後來旁邊有個老伯 大概是常看到這樣的景象
所以主動的來幫我們確認 甚至還幫我們按門鈴
後來我就從照片上那個綠色的小門進去

ㄧ進去後又傻眼了 原來這裡別有洞天
是個井字型建築 我面前的樓梯就是要到旅館的
因為看到中間那座像籠子的電梯 有點恐怖

其實旅館只在二樓 所以沒幾步就爬到了 看這白色的門 旅館到了

很有味道的門鈴

接待我們的是這位櫃檯小姐 其實我把她拍醜了 她本人很美麗的

從櫃檯往大門外看
這是我們的房間鑰匙 很復古'

很便宜但是很正統的早餐 很豐富
起司火腿吃到飽

用餐的小桌椅

沒有花大錢住旅館因為想把錢拿去買東西
所以旅館址要乾淨就可以了
不是落地窗啦
床單的顏色超搶眼
這是大廳的櫃子擺的盤子 好可愛 可是我的行李箱已經裝滿了怎麼樣都不能再買啦彩繪瓶 好想要好想要
再ㄧ張 ....這些只能活在我美好的記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