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台北,天香樓,生日宴

攝於 亞都天香樓
年紀不斷的增長,要感嘆的事物越來越多,除了追不回的青春,親愛長輩們的凋零是不得不接受,也是需要面對與學習的一件事,上上週送走親愛的奶奶最後一程後(高齡八十歲的她走的安詳),我也越來越感恩親愛的爸媽還是健康的陪伴在我們身邊,沒有父母的愛哪能支持我們一路成長呢?今日祝福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請永遠的陪伴我。:)



 今晚我們隨興的單點,開胃菜是久違的梅汁番茄。
 生爆鱔背,好菜,炸的酥脆沒腥味

 竹笙絲瓜
 杏菇雞球
 客製蛋炒飯
 貴妃子腱
 京醬肉絲
 韭黃繕魚麵
 竹笙絲瓜麵
 小籠包
 蔥開蝦仁煨麵
 棗泥鍋餅,不得不說鍋餅的柔軟度恰到好處,棗泥不過甜表皮的芝麻更是粒粒香。下回一定再點:)
 最後要稱讚服務貼心的天香樓,在一樓蛋糕櫃買了蘋果奶油千層蛋糕,說好餐後幫媽媽慶生,結果飯店還貼心的送上一盤壽桃,不愧是我最愛的飯店阿,雖然只是小小舉動但貼近客人的心理,太太太棒了。
 這一餐五人食用,一個人不超過一千大洋,實在非常划算又飽足,或許下次不用再去w跟大家擠紫豔,老飯店服務至上,品質穩定也是很好的選擇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