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京都,堺町通,INODA COFFEE

 又是一家不容易找的店,但但果真也只有早餐好吃,下次會不會特地來,我想得要思考一下。



 謝謝貴婦婆婆熱心指點,還很有興趣的說,台灣人嗎?太好了。是因為賑災捐款嗎?這一路大家都對我們好好阿。
 我喜歡這裡,像是誠品敦南店附近的悠閒風
 點了義大利麵,嗯嗯嗯嗯我錯了,我應該早起來吃早餐的,午餐這一碗義大利麵,都是番茄醬的味,是真的有像義大利的味道啦,只是不能多放點新鮮番茄嗎?

 和牛三明治,這真的好吃,很特別。

 咖啡也是水準普普,可是大家還是依然瘋狂買豆子,可見只有我這杯沖不好啦
 冰水
厚厚的一層和牛肉排,好吃。


乖,記得下次要早起吃早餐喔。這裡有早餐的照片

1 則留言:

  1. 我是特地去吃早餐的耶!
    還幸運的遇到了社長大人開放前面那間小小的舊房間讓我們進去瘋狂大拍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