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的內湖花市逛街地圖(上)


沒有女生不愛花的吧?這幾年也愛上拈花惹草,不過還是僅限於水瓶裡插插花,倒是最近迷上做花圈,也開始看起平常不會注意的花材,然後收集的花材也從鮮花變成可以乾燥的花材。會逛內湖花市是從要辦婚禮開始,這裡一整個好買,也好停車。上周去的時候特地拍了幾家店覺得還不錯的記錄一下(個人心得不見得適用大家啦)。



 這家在入口處往後走最後一排,價格頗低質也不錯,
 我上次在前前前排的店家買這把要六十元ㄟ,這次只要三十元。
 玫瑰花只要四十元,雖然價格還是浮動制,但是比前排的店家都還要低。
老闆說只要跟她買過花,就在也離不開她了,這是真的。我下週又要去報到了:)


 春天的花真的好美,百花競妍。
這家則是有賣豬籠草,補蚊草和毛氈苔
這家則是在大陸有工廠,所以籃子或是一些裝飾品都很不錯(樣式很多)
 隨手拍了幾張,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喔

這家則是花卉資材最充足的一家,婚禮時製作婚禮小物的材料,緞帶和粉紗,花店裡有的資材這裡通通有,找不到東西就用問的,老闆也會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來,價格比後火車站還便宜喔。(花市入口處第一排往內走,隔壁攤是賣葉子類的,對面是賣花瓶)
這家我找不到牌子可以拍,但是隨意晃晃應該可以找到,專賣籃子和木製花盆,上次我有買到只要一百的 琺瑯花盆,非常超值。結婚時的喜糖籃也是這兒買的。


希望下星期可以寫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