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法樂琪 C'est Bon Steak

 厚切雪花牛,五分熟的美味粉紅色。

 話說看了LULU的文章,初逛阪急。C'est Bon Steak。
我手上也有伍佰卷一張,看看價格應該還算ok,但是沒想到晚餐要加價,總結金額也是比五百多了很多阿
開胃菜點了田螺
這是烤牛肉的配菜,我愛的只有番茄
粉嫩粉嫩
好好吃
因為要開車很沒創意的配水喝囉
窯烤焗蘑菇蝦仁,好吃阿。
餐前麵包抹豬肉醬
甜點:烤布蕾
提拉米蘇,意外的翻起我很久沒出現的甜點胃,最近想要來試做一下
番茄牛肉湯,愛酸的可以試一下

至於洋蔥湯應該是本套餐的敗筆,太甜啦,也不像是洋蔥的甜,我根本喝不下去,我要酸的版本啦。
烤牛肉的醬料,海鹽最搭,但紅酒醋是我的最愛,陳年的紅酒醋甜大於酸。 想要試試窯烤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