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散步拖特包,圍巾,小背心

 最近要求自己每天練習完成一個作品,畢竟勤能補拙
希望技巧能越來越棒
送人當禮物也才會更有成就感
上圖是我第一個手作拖特包
非常有成就感,學院風的布料是日本布,雖然貴鬆鬆
但質感真的沒話說

 去ZAKKA ZOO上課學的小背心
這是我自己買布配的顏色,效果還不錯

 我用安全塑膠扣,很緊,嬰兒不容易脫下來也不會刮傷臉

 拖特包反面是海龜,來自大創39元的布,也挺好看的
倒是提把忘了加襯,軟趴趴的
 刺子刺繡圍巾,麻花繡了好久,其實中心的黃蕊還繡錯,但還是好看,只是布很軟,下次要把這個因素考慮進去。因為繡的難度就變高了
底下的流蘇是特別買的蕾絲,一尺70元
但是縫出來真的就是我想像的樣子
好開心
寧寧穿的就是女生的小背心,喜歡的朋友不要客氣,不嫌棄我的作品的話,開口說一定送給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