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台北 MONDO餐廳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差點忘了幾個月前好姊妹生日聚餐時吃的美味


這家當時才開不久,也還是阿忠主廚掌廚
有幸嚐到他的好手藝挺幸運的
不過當天也見到其他股東跟主廚在討論店內的各樣事情
參與過2家店的開幕,主廚兼管店真的是行不通的
開店還是獨資好阿



真的有置身大飯店的錯覺

黑色衣服的正是主廚
這道馬鈴薯鴨胗好吃到我們想要點第二盤
綿密的馬鈴薯泥
中西式混和的鴨診料理
不知道現在換了新主廚這道菜還有沒有

好吃的麵包也是讓我連吃四個,一直到餐後我都還在續點..

沙拉

我已經忘記菜名了,但記得滋味不錯
黑色湯匙上的沾料很讓人驚豔


這墨魚麵也好吃
春雞....後面那黃色的記得是起司絲炸的...

最後我一定會在訪這家店的理由就是這舒芙蕾會不會太好吃了阿
我不愛甜點的,我怕甜
但這舒芙蕾真的收服我的心....寫著寫著又好想吃喔

1 則留言:

  1. 他現在已經獨資了喔~LAGO義式活海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