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基隆 天天鮮排骨飯

喜歡認真的老闆 專注著每一件事

每次出遊總不忘跟著TINA的腳步吃美食  
這次是去基隆

基隆回味‧孝三路魷魚羹、紅糟肉圓、大腸圈


 停好車  吃完了魷魚羹
突然看見斜斜對街巷口還有一家 排骨飯 
實在是太香了 撐著也要再吃一頓..

 總共有四種口味雞腿  排骨 魚排  蝦子..聽說也可以混合

通通都現炸 讓我也想起花蓮的現炸雞排...都美味阿

 看起來不太上相配菜 入口以後想要大叫

配得太好了...雖然我不知道每次的配菜一不一樣  

但是這一碗真的好吃 高麗菜是偏軟 但甜味還是在的 

 第二碗來的是蛤蜊湯 吼我又大叫第二次了

這是我的最愛呢

雖然是套餐中的例湯 但獨立出來賣也是沒問題的

或許就是所處在基隆佔地利之便  

海鮮一定是新鮮的....

主角來了  雞腿飯阿...還還有一顆荷包蛋ㄟ..

我的媽...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我的排骨

對對對  就是要這樣   管他什麼膽固醇 

蛋黃就是要這樣流下來阿...

吼..我又想再來一盤了..

最後我跟RR二份套餐總共是135元

我沒有問各種套餐的價錢  但這樣也是很便宜阿

當天老闆還接到晚上45個便當的訂單  看來大家都愛這一味阿

營業時間:老闆說週末是從中午到晚上八點 

但是平日就會午休二點半到五點  休假日就不固定了 

看來要吃好吃的還要憑好運氣呢..

PS:唯一唯一要抱怨的就是 附近好難停車阿....


3 則留言:

  1. 喔喔喔,我愛那個蛋黃 (mmm)

    回覆刪除
  2. 這家我有印象呀!!!每次都吃太飽就錯過了
    下次要來試!!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吃 我上次想念到自己動手做來吃...不過畢竟家裡油用的少 還是差很多拉..這樣一說又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