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三義趴趴走

 連假的第一天和媽媽吃完午餐以後  順路的到三義逛逛

很順利的停好車   很幸運的跟著二隻狗狗的身影逛大街


好像很久很久沒來過這裡...路上有免費的道具可以玩

 
但吸引我目光的永遠是吃的拉..
 
我還是點耶加雪菲拉  來試試二爆的味道...
挺有趣的
真的喝東西沒有一定要喝到頂級..只要能夠品味 就夠拉
 
新開的一家日雜風的小店 佩服這幾個小女生...
 
有賣冰淇淋....
 

有趣的小巷
 

還有花蜜可以吸
 
宅男示範..
 

颱風草(最細長的那一葉)...
 

我所跟隨的二隻狗狗...
 

孩子們的小火車
 

原來這二隻是母子..這隻是小子
 
最近用A模式很上手...
 


 

還有不給拍的黑狗
 



車站前還有一張張祝福...這張我收下了
婦女節是挺適合我的...


PS:寫文的此刻 聽說油桐花已經開了..或許下次在來個順道經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