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東莒 找茶Drink Bar






還沒摸熟BLOGGER新的編輯器 整體上來說都很好用
就是文字怎麼都放在不是我想要的地方

一月一日抵達東莒後
我先去晃了北東莒一圈   風真的很冰冷
逛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回民宿休息
再看看從碼頭拿的觀光資訊
寫的很詳細

這麼冷 當然就要先來一碗紅豆湯圓
雖然冰芬姐的招牌是仙草奶凍
等我夏天來再喝...

找茶在百合民宿旁邊
其實東莒的店都集中在一區 都只要走二分鐘
外牆很醒目...

這紅豆湯圓也是冬天的熱賣招牌飲品
西莒 南竿也都有人訂購 然後等船送到站
這感覺真的很妙
也讓我很珍惜 家裡巷口有7-11

不過 我忙著吃 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對不起
紅豆湯當底  湯圓是有甜內餡的 另外這黃色的就是用當地產的南瓜 做的南瓜圓
也有地瓜圓....看著冰芬姐的媽媽使勁的用手搓麵糰
再熟練的分成長條狀
拿起小刀 俐落的切成三角形狀...
 再滾上一點麵粉
就可以拿去冷凍了

手工製真的非常有味道

另外 冰芬姐的店內也販賣毛線娃娃 手工好精細阿
隨口一提想要學 剛好這次有帶鉤針來..
冰芬姐很願意敎我 真的太感謝了

只是我手很拙 光是起針 就花了一下午

冰芬姐還送我ㄧ塊剛剛勾好的葉子形杯墊   大感謝
回家後我會好好練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