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寶迪>橫紋蛋餅+節能版



有了愛鍋寶迪 每次使用時都小心翼翼
深怕刮壞了鍋子漂亮的屁股
所以 有節能效果跟保護鍋底的節能板 來我家了
目前只有信義新光三越A8 7樓跟BR4 五樓有櫃
那天跑了一趟新竹 竟然已經撤櫃了

目前櫃上都只有28公分的 24公分是台製的 顏色是黃色
我想我還是買黑色 弄髒了也看不到...


今天就用它跟寶迪煎蛋餅拉
其實我是懶得換鍋子
又想試試 不沾的效果
哈 沒想到真的可以煎蛋餅

石安牧場 雞蛋*2
自家摘種 甜蘿勒 幾片 --用它是因為盛產拉
鮪魚罐頭 2/10罐
Mozzarella起司 2大片

攪一攪 下鍋
不知道我有沒有用對 方法 記得寶迪鍋不能空燒
所以冷鍋的時候 我就放下去了
底部熟了以後
可以很輕易的拿起來換面
我是拿著二隻LC的鏟子在換面...
熟了以後包上餡料...
捲起來
仔細看...
真的有一點橫紋
裡面的內餡...
呦呼 這又是我的宵夜.......
下次 用麵糊來煎煎看..........



1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看 LC 的鍋鏟!這鍋看起來挺不錯用呢...(按耐住想敗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