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格蕾莎抬腿枕

長時間站立 其實小腿上有些靜脈區張
隱隱浮現
彈性襪有買
但是炎熱的夏天 有點穿不住
想說每天抬腿舒緩一下
我和妹妹一人買了一個
因為平常我們都習慣睡覺腳會墊枕頭
但是有時後枕頭太低..
想說來試試這款
官網--格蕾莎抬腿枕

改天來報告心得...

5 則留言:

  1. 想請問使用抬腿枕的效果怎樣?好用嗎?

    回覆刪除
  2. 好想買唷,但是在網路上都沒有看到大家用的感覺,所以不知效果到底如何??值不值得呢??告訴我拜託~~~!!!

    回覆刪除
  3. 哈囉 群嵐你好
    我不知道你想要使用的原因
    我是因為每天上班都是走來走去 沒得坐
    所以小腿早就有一點靜脈區張
    血管很明顯

    我是依照圖示的方法 把腳抬高
    然後都是睡覺時使用
    我以前就很習慣 把腳抬高睡覺了
    我曾經有一天 從早上7點上班到晚上9點
    因為辦活動 走來走去還爬樓梯
    當天腿超酸 鐵腿拉
    晚上就抬腿 一樣是一個晚上
    隔天腿就不那麼酸了
    只剩下一點點感覺
    可見抬腿 真的有用阿
    我想這個枕頭賣的是他算出來的形狀
    剛好可以把腿抬高
    當初我買2個
    我妹妹使用後也是覺得有效

    但是我希望你能評估自己 是不是天天都會去使用
    因為沒有使用
    效果可能就沒這麼好了
    而我的自身經驗 也不一定適用每個人拉

    希望我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4. 最主要是我的工作也是需要走路,但是我沒有體力天天按摩小腿,因為我以前都是靠著牆壁抬腿,每次都麻到很難過,膝蓋也不舒服,但是小腿肌肉會變軟,所以想要藉由抬腿枕,因為符合人體工學應該不會像靠牆壁這樣不舒服+小腿肌肉又會變軟,我就不用按摩了~~!!!ㄏㄏ

    回覆刪除
  5. 用這個真的可以抬腿又超舒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