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買>LC 愛心烤盤

2入999元
這算是去看電影前在A8撈到的最後特價品
哈哈 上次的愛心鍋其實我已經有拉
所以這次只是想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也有跟SOGO一樣的特價品ㄟ
SOGO的早在11/6當天早上就賣光光了
所以櫃姐說剩下4組
真的毫不猶豫 掏卡買了....
耶呼....
然後我看了RR從美國帶回來的鍋子
在台灣竟然要價10500元
哇賽..我們才買3000多阿
害我好想去美國OUTLET血拼鍋子喔.....


5 則留言:

  1. 我在紐約的時候也有在outlet看到這些鍋具說
    超美的...
    而且價格也很美~哈!
    不過~他們都好重喔....
    我那時候就覺得你們家小兔真是太讚了~
    竟然有那個毅力把這些鍋具扛回台灣...

    回覆刪除
  2. 哇!買到真是賺到...
    其他的還是等小兔出差的時候順便買吧
    否則自己付機票錢不划算的啦 :P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去SOGO BR4的CITY SUPER
    還有看到愛心鍋~
    實品比想像還要小
    還有茄子...等等可愛食物造型!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會帶新來的同事去woodbury outlet
    看在義氣的份上
    妳要買跟我說吧或寄照片給我
    dannylmchen@evergreen-shipping.us

    回覆刪除
  5. 伊斯特
    好羨慕你喔 可以親手摸一摸LC鍋ㄟ我也想去拉..
    喵姊姊..
    買的時候小兔子還在旁邊不太情願 哈哈
    是喔 最近他也有可能去美國
    小兔子 再送我一個鍋拉
    愛咪..
    聽你一說我後來真的有去
    超可愛的拉...可是沒特價買不下手ㄟ...
    胖丹
    超有義氣的拉 謝謝你 看了真的很感動
    等我去美國玩再帶我去血拼就好
    親手血拼比較有感覺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