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08義大利--吃什麼>巴勒摩Palermo 烏奇利亞市場之美味章魚

同一天在市場
其實我第一個享用的美味是新鮮章魚
大概是亞洲人的面孔
攤販老闆用很大聲的日文說
日本人?這裡有喔一係的東西---請用日文雜著英文想像
我?我想應該也沒有別人...
很乖的就走過去了 哈哈 當一下日本人也不會怎樣嘛
老闆看我走過去
馬上從鍋子裡撈出這一隻燙好的章魚
說 3歐
要不要吃?很喔一係喔....
心裡正在想 好貴喔150元一隻ㄟ
RR在旁邊說 來都來了 就試試嘛
所以二個愛吃鬼 在一大清早
吃起了章魚...
看起來就很美味拉
老闆開始高興的切切切...
這是旁邊桌上放新鮮版
老闆切得很均勻..
老闆就擺了一張桌
上面放滿了盤子
還有叉子準備好
看到黑黑的部份
喔..那可是最好吃的部份....
雖然3歐很貴 可是我喜歡可以這樣馬上吃的市場...
西西里島 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