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羊毛氈,熊B的祕密

熊B的誕生過程

其實身體是便宜的羊毛

灰色的手後來太大隻 剪成一半才剛好

捲心腳...
RR先生提了一個很棒的點子
來個會動的手吧
拿出小工具加上細鐵絲
嗚嗚嗚..穿過去的時候
我在大叫...真痛阿
後來穿上手.....
今天穿了褲子
我還剪了紙形...
FIFI 衣服好難作喔
又要請教你拉
還挺OK的
噹啷...完成版
在教室的地板拍的
PS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
但是最近的晚上都在照顧熊B
下星期回拉..呵呵

2 則留言:

  1. 小P
    小熊的身體如果還是毛毛的
    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下
    應該就OK嚕
    要不就是戳緊點
    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沒必要動用到熨斗
    至少我沒用過...(笑)

    回覆刪除
  2. 至於衣服的問題
    恩 不知道你的問題在哪邊?
    下次碰面再幫妳看看
    基本上我衣服也做得不好
    所以禮拜五跑去跟Maggie買羊毛片
    嗚嗚 那天還花了快兩千哩
    買了一堆毛還有其他材料
    不過看到漂亮的毛 心情會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