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08義大利--買什麼>佛羅倫斯 史上最棒的雜貨店

看照片就知道 我完完全迷失在這家店裡面
待在佛羅倫斯的三天裡
我就連續光顧了二次
毎ㄧ種東西都想買啦
從巴薩米克醋到起司 汽泡酒 米 ......是我這次清單中最重要的項目

這家雜貨店什麼都有 開到晚上七點
香皂 吃的' 酒 米 水果 香料....一應俱全


後面的綠色櫃子全部都是巴薩米克醋
也讓我大飽眼福 原來有這麼多的品牌

從產地到餐桌 部落格中介紹的每一種酒都很值得ㄧ試

老闆很熱心的介紹



在PEKO的網站上也有看到這瓶

汽泡酒 這是小酒莊自己從種到採收自己釀製裝瓶的

有找到ㄧ篇文章敎大家看義大利的酒標

絲狀的番紅花 聽說比粉末的好
不過我還沒用過

左邊小包是已經配好香料的燉飯便利包

右邊是一整袋的米 有一公斤 我買了二包 行李箱因此壞了一個 哈哈

米的品種是卡納羅利 carnaroli 點進連結有詳述他的好

下酒的番茄乾 但是超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