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狡兔一窟>升降式曬衣架

有留很長的繩子可以拉

原本想要讓工人賺一手
但是價格實在嚇人
打聽之下
去B&Q買了材料
桿子2支500元
吊掛的架子--忘記多少錢..
還有三桿式的
但是我們的後陽台太小
選擇2桿就夠了
剩下的就是自己賺工錢
辛苦老爺了
費時不到一個小時就完工了
給你拍拍手唷

PS:沒有其他照片的原因就是這是結完婚的隔天
我努力的在上網
呵呵
PS:超好用 主婦不用在伸手晾衣服了

3 則留言:

  1. 洗衣曬衣疊衣服我okay
    要我洗碗就像要我的命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我們新家必備的工具之一:)
    下回去你家好好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3. Dear Rani
    哈哈我也是
    幸好兔老爺愛洗碗
    Dear Amykaku
    沒問題
    DIY有時候挺有樂趣的
    兔老爺很愛
    連BS都要省工錢自己裝就知道
    我們的家電也是精選
    改天來介紹我家的變形金剛冷氣
    日本坐船來的...
    我的嫁妝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