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蜜月>蜜月功課開始

5.
蜜月...2/5...開跑
我的28歲生日也會在義大利度過喔...
喔.今年不能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但是要開始啃蜜月功課了...
我要買買買....

3 則留言:

  1. PP
    你們在義大利第一個城市會待在那兒??
    我想帶小王子去威尼斯面具節...2/5日結束之後也許會去羅倫斯買香水...說不定我們能約在佛羅倫斯見面:P

    回覆刪除
  2. 要去羅馬!!!! 真的~ 我一整個想在那住下~
    威尼斯也超美哦~~!!

    回覆刪除
  3. DEAR喵姊姊...好可惜遇不到阿
    老師是個麻煩的工作..
    假難喬....
    等你三月回來吃食養山房了...

    DEAR琳
    會 我有安排羅馬...
    威尼斯也要來去住個本島..
    義大利真是迷人...

    回覆刪除